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美妆分享】黑五打折省超多!! Tarte & Colourpop 购物分享


趁这次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打折我买了很多观望很久的彩妆品和刷子。

Tarte


Tarte 全站打75!!!  我买了4盘眼影,真是疯了~~ 
有些产品是折价了再打75折,你说哪有不买的道理?


Happy Girls Shine Brighter Eye & Cheek PaletteDon’t Quit Your Day Dream Palette
原价$S45,降价到S$29后再打75折,我只用了S$21.75就买到了,超便宜!!


今年Tarteholiday collection系列的产品包装设计太漂亮了 ,
复古万花筒的设计简直正中我的心!!  

Holiday collection 系列我入了唇釉套装组(S$52)
一共有八只试用装,小巧方便带出门

另外我也买了这个系列的 Goddess Glam Eye & Cheek Set (S$30)
还有附送一只Lights, Camera, Lashes™ 4-in-1 Mascara旅行装。


Tartelette Flirt 6色眼影盘设计小巧非常方便携带,一盘S$35


还有还有在网上超火红的Shape Tape Concealer


我还买了Maneater Makeover Lash & Lip set (S$23,原价S$30) 
Maneater Must-have Eye set (S$16),因为价格便宜才想买来试试,科科



Colourpop

终于盼到Colourpop全站打8折!


我买了4盘眼影盘,包括2盘断货王Yes, Please She Palette,
幸好黑五促销期间货源充足。



一直想要买橘色系的super shock shadow
所以Peachy Keen Phase me out 也是种草已久的。
可是实际颜色有点深,Colourpop 网站上的照片颜色比较粉嫩些。




这只ultra satin lip echo park也是被很多youtuber 烧到的, 
可是颜色比我想象的深一点,属于土橘色系的一只唇彩。


这次还果断的入了Laura Lee Colourpop 合作系列中的super shock shadow Hiney 
ultra metallic lip Glam.这两个颜色超漂亮的!
后来又再入了整个系列,包裹还没送到。到了再来分享


我在黑五促销买的Sigma的刷子还没送到,那就下次和Colourpop一起分享吧!

使用以上的产品之后,我会再写更详细的心得和试色文,大家敬请期待!


----------------------------------------------------------------------------------------------------------------


其他文章请点以下链接:
For other articles,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