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新加坡】美景+美食就在 Sky on 57

我和老公拍拖、结婚到现在,都没一起在高级餐厅用餐,这次老公特意带我来Sky on 57庆祝结婚一周年,超开心的。
 
Sky on 57 餐厅位于新加坡滨海湾金沙酒店的标志性金沙空中花园(第 57 层),是新加坡唯一一家兼具顶级美食和顶级美景的餐厅。因为提早到了,所以就到餐厅外的露台走走。后来老公告诉我说这个是属于Flight Bar & Lounge的, 坐在这里只能点饮料喝。如果要享受美食,只能坐在室内。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Garden By the Bay和Marina Barrage哦!风景超美的!! 

 Foie Gras Xiao Long Bae 鹅肝小龙包 - $25
 
老公最爱的小龙包怎么可以错过呢?这个小笼包里除了猪肉,还有鹅肝哦!果然很高级!!一口咬下去,惊喜连连!!猪肉和鹅肝的味道怎么会这么融合?太好吃了!老公说这个鹅肝小笼包刷进了排行榜第一名!哈哈~~

 
Fresh Mushroom Cappuccino 招牌蘑菇汤 - $18
 
侍应生端上蘑菇汤时,我本来还想问他拿汤匙的,还没问出口,他就跟我解释说这汤盛在杯里,要像喝咖啡一样喝这汤。我才明白,为什么它叫mushroom cappucino,厨师在汤的上面打了有一层泡沫,很像cappocino耶。呵呵~~ 这个蘑菇汤有点稀,不想平常喝到的蘑菇汤那样稠稠的,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觉得有点太咸了。
 
 
 
 
 Roasted Crackling Suckling Pig with Yuzu Pepper Sauce - $69
牌脆皮烤乳猪,柚子胡椒汁
 
 我点的这个脆皮烤乳猪,第一口咬下去,皮真的很酥脆,肉质很嫩,不会干干柴柴的。虽然蘸上柚子胡椒汁可以解腻,可是对于我一个女生来说,还是觉得自己吃这一份猪肉会很腻
 
  
Australian Dorper Lamb  (Asian pesto crusted rack, grilled artichoke, truffle jus) - $70
澳洲杜泊羊肉佐亚洲硬皮香蒜沙司,烤杨蓟和松露汁
 

老公点的羊排,很嫩,羊羶味不重。他点的东西怎么都比我的好吃呢?哼!



 




 
 来看看菜单吧 ^_^
 





 
Sky on 57

Address: 10 Bayfront Avenue, Marina Bay Sands, 018956
               Take the elevator to level 57 from Marina Bay Sands Hotel Lobby Tower 1

Phone: 6688 8857
 ---------------------------------------------------------------------------------------------------------------
 
其他文章请点以下链接:
For other article,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No comments: